close

 




 


 


延著窗落下雨的聲音   彷彿有種魔力。。


 



穿透著心   攪翻了心底的那一潭湖水。。


 


 




虛偽的我  將自己覆上一層層的面具。


 



把笑永遠堆在自己的臉上  郤把淚水滑落於滿目瘡痍的面具底下的臉上。


 



在人前看到的小丑永遠都只有笑臉誇張。


 



有多少人曾注視過他臉上的那一道淚痕。。


 


 




心裡的痛  讓人死不了  郤又忘不掉...


 



如此深刻的疤  有特效藥能讓它消失嗎?


 



藏了太多  積了太多  找不到出口...


 



我想遺忘。


 



我想遺忘在傷慟中受傷的感覺。


 



遺忘那種不時切割心臟滲出血水的心痛。


 


 




如果對你的在乎再少一點。


 



我想我會慢慢淡忘。


 



不想再等待  不想再期待。


 



只盼望失落的心不再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