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電腦去修理路過三商百貨,想說太久沒去了就和咩咩進去逛逛。


 


或許太久沒去了,對於一些陳設都很陌生...


 


兩個女生咩,想當然就往開架式化妝品區駐留,


 


看了眼線、眼影、蜜粉、指甲油什麼的....當然還拿起來試擦,


 


結果咩咩就拿起一瓶形狀像指甲油的小缶在擦指甲,


 


還跟我說【 嗯~這個顏色擦起來很粉很漂亮唷,而且聞起來好香呢。】


 


當時我只瞄了一眼也覺得不錯,問她是否要購買,


 


她看了看價錢,想說算了....不常在塗指甲油。


 


 


沒逛多久我就提議去逛夜市。


 


離開了三商再到夜市至少有5分鐘吧!!


 


咩咩剛下機車時就抱怨說 【 還好我沒買那瓶指甲油,我發現它不容易乾a...】


 


我就覺得蠻不可思憶的,伸手去摸她的指甲,發現根本都是溼的丫...


 


怎會這樣勒!!??


 


咩咩才意會過來說,這該不會是唇蜜吧!!因為香味愈聞愈像...


 


原來那只是一瓶貌似指甲油的唇蜜罷了,搞得我們當街在那兒大笑。。


 


 


說真的萬事不能光看外表,記得拿起來看看它胡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要到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埸,還蠻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