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注名的小杜包子。


 


假日4點半左右,店門前已排了好長一列的隊伍了,這種盛況我只在台東的卑南包子店看過,


 


來了好幾趟,這次才想要來排隊買包子來嚐看看,別人口耳相傳的味道如何。


 




 


 


名片背面把一些包子的特殊記號都標示的很淸楚,才不會讓顧客買回家都不知哪粒是包啥的,


 


我認為還蠻貼心的。


 


 




 


 


小杜包子店很好找唷,就在恆春工商斜對面而且,店面小小的郤擠了一堆人,


 


第一次光臨不知道如何購買嗎?


 


要先拿號碼牌唷,然後店員就會依號碼叫號購買。


 


不過每種口味的包子都是限量的,賣完就下次請早了。


 


 


店門口前玻璃上有貼著告示牌,


 


例如:包子要趁熱吃才能吃出美味,買回家再加熱的味道並不會比剛出爐的讚,


 


也不要問店員什麼包子最好吃,因為都很讚, 【 可見老闆多有信心啊!! 】


 


如遇假日想買包子且能耐心等侯的才抽號碼牌,


 


還有提醒著顧客別為了買包子,車子亂停違規而被開單,等等...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潮我以為要等很久咧,幸好大部份的人都是結伴而行,


 


都只派一個人作代表,所以等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輪到我囉^^


 


 




 


 


 


看著名片上的種類,我點了起司包、大肉包、蛋黃香菇包、麻糬泡芙包、麻糬紅豆芝麻包,


 


買不到我想吃的紅燒獅子頭包,因為早已銷售一空,害我有些小失望。 


 







 


 


回到車上早已迫不及待的拿起大肉包大塊朵頤一番,


 


光撥開麵皮看到內餡就令人口水直吞,很飽滿的肉耶,外皮也不差,蠻Q的


 


肉餡有點小辣,但很對味...


 


起司包也蠻好吃,裡頭滿滿的黃色起司,撥開之後還會 " 牽絲 " 口感很獨特。


 


一邊讚嘆包子的美味,手也不停的撥起包子往嘴裡送,


 


可惜開車的 " 柱先生 " 只能在旁邊流口水,聽著我用討人厭的口吻說著有多好吃怎樣怎樣的...


 


 




 


 


吃了兩顆就很飽了說,價錢雖然比一般的包子貴,


 


但~我個人認為很值得,雖然還有些口味還沒試過,


 


不過留些伏筆等待下一次光臨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