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同事約好下了班直接殺到高雄來參觀娃娃國的,可是又怕關園的時間讓大家掃興,


所以趁著休假,就我跟咩咩兩個人騎個機車到高雄魏武營看娃娃國。


 





 


 

一入園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咩才說原來進來的清一色幾乎都嘛是小朋友,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沒有帶小孩子來,我就笑說『有啊!!我帶你這個超級大朋友來咩』

 

 

 

一看到很口愛的可通人物,咩就狂拍到不行...

 

好似看到寶一樣,她興奮的極像小孩子一般。

 

 

 

 


 

 

 

 

可是真正讓她瘋狂的,是讓她看到來自各國的芭比娃娃那館時才更恐怖,

 

死命的卡位拍照,把那些她認為很有特色的洋娃娃通通拍了下來,

 

有時還會在同一櫥窗前駐足好久,只為了拍一個她不想錯失的鏡頭。

 

 

 

各大館裡頭展覽的主題都不同,有布袋戲、皮影戲、芭比娃娃、星際大戰的周邊商品等等...

 

都很有特色。

 

但與其說我們是去參觀的,倒不如說咩咩的主要目地是拍照,

 

她能把充滿電的相機拍到完全沒電,我真的蠻佩服她的啦!!

 

還灌我迷湯說『咦~其實跟妳出門還不錯耶!!』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她的包包都我在拿。

 

這位小姐出門就出門,東西一大堆,都不知道在包包裡頭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在園內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看的出開心幸福的模樣,

 

大人每到一處可愛的地方都會不自覺的找他家的小朋友來拍照,

 

有時候我跟咩在一旁等待拍照時,就會自動幫人家拍個全家福,

 

因為總不能都是小朋友的獨照嘛,偶爾有大人作陪的畫面才完美。

 

 

 

 

裡頭唯一讓人覺得不方便的,應該就是廁所了....

 

主要是在會館旁的流動式廁所,雖然不算太髒亂,但沒水供人洗水就是一個大問題,

 

我跟咩咩還到美食王國那裡去找水來洗手,後來看到一攤在賣飲料的...

 

前面擺了一桶大冰水,我們就藉機洗手順便拿了瓶礦泉水...不買也不好意思咩。

 

 

 

 

不算大的館內郤讓我們消磨了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在回家路上,咩咩說念念不忘的一直在講有關芭比的事情給我聽,

 

可見來這裡她有多麼Happy,還一直講說門票才100元其實真的蠻不錯,

 

雖然有些珍藏的娃娃都有設防止線無法讓她越過去拍照,她也無所謂...

 

反正她看到那裡稀奇古怪的娃娃就覺得超滿足了。

 

 

 

 

娃娃國 在魏武營裡頭展出,只到3月4日...開車或騎車的話都還蠻方便停車的

 

因為裡頭空間超大,規劃出來的停車格也不用擔心不夠,

 

想去嗎??要加快腳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