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板條,由於上次沒吃到讓自己認為好吃的,所以這次有備而來的尋至中壇-廟口板條店。


 


未到中午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廟口前約10格的停車位也無空位。


 


正在為停車傷腦筋時,碰巧有車要出來...『 咦,幸運的開始唷 』...


 


果然...一進門就有空桌等著我們,雖然還沒收拾乾淨....


 


想說動個手幫忙收一下,馬上就有工作人員急急忙忙的推著推車過來收桌..


 


還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呃..我純綷只是想幫忙而已啦,這樣看我我會害羞捏


 


 



 


 


一入座,看著店員忙進忙出的,就得自己到櫃台拿菜單填寫..再送至櫃台...


 


趁著等待上菜的時間,大致的看一下店內..整面牆貼滿了客人留下交換的名片,


 


以及電視台來採訪時的合照,還有一張幾年前報導店家時的剪報...


 


快速用眼光掃過每桌桌面上的菜餚,點的大多是差不多的東西,


 


而且離桌的人全是盤底見空的情形。


 


 


      


 


 


好菜上場囉!!!


 


一大盤的炒板條,份量驚人,配料也驚人。


 


韮菜、豆芽、香菇、肉絲放的一點也不吝嗇,連有名的油蔥也是放的超級大方。


 


不加辣的口感就很ok,加了辣的板條就更合我的胃口...呵呵...


 


QQ香香的口感在嘴裡,真是令人Happy。好吃。好吃。


 


 



 


 


再來就是我指名要點的豬腳上菜啦!!


 


滷的入味軟爛適口的豬腳光看色澤就令人想送進嘴裡品嚐一番,


 


超Q的口感跟一般豬腳真的大不相同。。粉讚。。


 


 



 


 


三個人點了一大盤的炒板條、滷豬腳、客家小炒、酸菜排骨湯跟地瓜葉....


 


本來很想點野蓮來吃的,因為沒吃過..


 


可是K說他想吃地瓜葉,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野蓮的味道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