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一通簡訊真的很好笑


 


『 我朋友養了100隻小豬,可是突然有一隻走丟了,你能幫我找嗎?


 


那隻小隻有個特點就是會拿著手機看簡訊唷。你找到了嗎?有看到牠的話幫我跟他說一聲


 


生日快樂唷!! 』


 


哇咧!!


 


拐著彎罵我是小豬...


 


   


 


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你們的愛我感受到了嘿!!


 


 


 


還有我妹,竟然送我個婚姻御守


 



 


想把我踼出家門嗎?


 


不過還是謝謝她啦!!


 


 


最後隨便在奇摩捉了張生日蛋糕祝自己【 生日快樂 】...【 天天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