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正為了柴、米、油、塩,傷透了腦筋


 


嚇得我馬上就清醒了,也幸好那只是個 〝夢 〞。


 


說來其怪,我怎麼平白無故作這種夢咧?!


 


還不是每天上班一直聽著同事的抱怨聲,每次都說她有多後悔早結婚


 


多後悔當初怎麼被愛情給沖昏了頭,多後悔提早走入〝自由 〞的墳墓....


 


好啦!!耳濡目染的情況下,我對婚姻有所憧憬的幻境都破滅了啦!!


 


 


對我而言,愈接近下班我的心情愈更開心,但對我同事而言郤是痛苦的


 


因為在她臉上我看不到開心的表情,她總是唸唸有詞的說著『 吼~很討厭捏~又要回去煮飯了』


 


而我也只能看著她笑,完全說不出話來安慰她...


 


 


隔天的閒聊話題中,多多少少就會加入一些,家庭老小間的對話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她很幸福的啦!!!


 


只是失去了一些少女時期才有的自由自在.....


 


當每次她感嘆消逝的自由時,就會奉勸我想清楚再結婚,再不然等到懷孕了才結婚...


 


( 嚇!!!!)幹嘛要懷孕再結婚丫!?(  教歹囡仔大小 )


 


因為丫,她三不五時就被人問說有沒有計畫什麼時候生小孩丫


 


隔壁誰家的女兒懷孕幾個月啦!誰家媳婦生兒子或女兒之類的,


 


哇...這種壓力真不是蓋的,再多麼想懷孕我看都很難喔!!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丫....


 


才會作那種為了日常生活跟柴、米、油、塩,拚鬥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