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樓的透天厝,頂樓並沒加蓋,入了夜總是熱的跟烤箱一樣,


 


來回翻覆幾個側身,睡意全消,郤多了從額頭滲出的汗....


 


這幾晚,我就跟著我妹窩在2樓的房間裡吹著冷氣,看著電視聊天


 


假日的節目並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魔力,頻道亂轉就算了,也沒有讓我倆停住目光的節目


 


反而對聊天的內容還比較有興趣....


 


 


這小妮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她想吃【肉粽】


 


因為今年的端午節她只嚐到【素粽】所以嘴饞。


 


『德恩堂旁的那家肉粽還有在營業嗎?』妹問...


 


『德恩堂!!??東港的有德恩堂嗎?旁邊有在賣肉粽喔!!!』我滿臉疑惑...


 


咩咩聽了之後整個大笑....她說『我說的是第一銀行(台)耶,哪來的德恩堂啦!!』


 


咦~是我不夠專心嗎?我明明聽到就是 " 德恩堂 " 嘛...


 


好啦!!反正很有笑果,為無聊的夜晚帶來一些開心的感覺。。


 


 


   


 


 


接著咩咩又提供了一個也是因為聽錯話而閙出的笑話....


 


話說快打烊的餐館裡,突然來了一些人點著【七菜一湯】的合菜....


 


咩咩就往廚房先喊了要一份七菜一湯的合菜...


 


洗碗的阿姨不明事由就接著說


 


.................


 


.................


 


『紫菜湯(台)!!??外面就有免費的丫,幹嘛還要煮咧...』


 


講完之後,整間廚房暴出了瘋狂的大笑聲。


 


而我只能說...阿姨,你真的太有 " 笑果 " 了啦!!


 


 


因為語言而閙出的笑話,真的會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有時候丫,自娛娛人,大家說說笑笑其實很好,反正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