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有時候人學會自嘲並不代表我會有雅量包容著別人


 


更別說今天你只是一個或許明天都碰不面的路人甲


 


什麼叫做【你朋友都不太愛你吼,要不然怎會沒人提醒你其實 " 很胖 " 】


 


那又怎樣


 


有誰規定把自己塞進M或S號衣服的人才算瘦,而何況外衣敝體並不該是我們一眜的去迎合不是嗎?


 


今天我並不是為了某人而活,


 


我不想莫名其妙的活在每天與和自己過不去的體重搏鬥上,那有多累


 


 


  


 


 


不管多瘦的人,還是有辦法說出自己胖在哪兒,該減哪裡


 


這難道不是病態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並不會太在意朋友之間調侃我之類的話題


 


只是,從一個陌生人口裡聽來,心裡真的有些受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