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在夜裡居然可以睡到冷汗直流??


 


好詭異


 


習慣左側睡的我,在夜半突然感覺到 " 冷 " 怎麼可能呢?


 


明明就是3x度的溫室啊...


 


矇矓間,我感覺有人慢慢的在床的左側邊邊上坐下,床沿瞬間凹陷了下去


 


這時腦子清醒了,半夜三更的,家人早都該睡了啊!!


 


因為在我家,不可能有人比我還要晚睡的


 


 


 


怪異的是,我睜不開眼睛...因為我想看看是誰可以無聲無息的進入我的房間


 


而...這麼簡單的小動作我郤辦不到><


 


再來,我就可以明顯的感覺背對我的他正慢慢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咦...我在夢裡嗎?


 


明明就閉著眼,我郤可以看見他漠然的臉上完全沒有一絲表情


 


當沒有溫度的臉龐緩緩的朝我臉貼近時,


 


我能感覺從皮膚毛細孔慢慢滲出的液體凝結成珠滑落在臉頰


 


就像日系靈異電影情節一樣,他俯身由上往下的看著我,


 


誇張的是....他的臉距離我的臉不到一個巴掌大


 


 


 


明明就可以明確的感應到他正進行著什麼


 


郤沒辦法將他的輪廓記下來,只知道...那感覺 " 很冷 "


 


後來,我就在心中急唸一些耳熟能詳的佛號,希望趕走那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最後...寒冷解除了,我郤看到他在嘆息...


 


 " 嘆息 " ???


 


是的,充滿怪異的嘆息....


 


 


 


我到底清醒著還是在夢中啊!!完全清晰且真實的感覺


 


有點被嚇到耶...


 


 


 


 


圖片網頁 http://puredesign.bokee.com/ 原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