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花海時的興奮,若不是愛花人士真的很難相信吧


 


今年看了不少花海,但就以大寮這兒的面積最驚人


 


雖說滿州花海佔地也很廣,但今年無緣見到..所以第一名就非它莫屬啦!!


 


 



 


 


嬌艷的花兒很少人不愛吧,永遠向著陽光的向日葵


 


其實背後也很美,誰說賞花就只能向前看


 


偶爾反其道而行,也會有料想不到的收穫呢。


 


 



 


 


大寮花海


 


是我從今年就知道的地方,只是一直未成行


 


這次所幸看到格友 小不點 所分享的訊息才知道 ,原來都已經這麼美了


 


趁著忙錄後的難得的假期,不去走走,實在有些說不過去。


 





 




 


 


路並不難找,到了大寮市區後,沿路就有路標指示方向


 


所以,之前因為不知道路所擔的心,實在有些多餘


 


 


 


也許是活動還沒正式開跑吧,來賞花的人不多


 


有些小學生團體到戶外做教學,或零散的學生,總之都不影響我賞花的心情


 


還沒停好車,我就開始計畫要從哪開拍了


 


我家 " 柱先生 " 免不了滴咕幾句,說我真的太誇張了



 



 


 


花叢間來往穿梭的蜂、蝴...忙錄的身影實在很想令人補捉屬於牠的美


 


無奈等待的時間實在須要太久,等的我真的少了耐性


 


算了,就不強求,有拍到就好^_________^


 



 




 



 


遍地所見都是美景,按快門的手當然停不了囉


 


雖說這些花都是之前休耕時期栽種的種類,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心境上的不同...還是覺得它真的很美啦


 






 


 



 


 


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波斯菊的花心藏了那麼多顆心


 


意外的收穫,看來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