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輕的拍拍我,說了聲【保重】


 


在這寒風中,突然有鼓溫熱的水氣直衝我眼眶


 


這句話,原本是我該跟你說的,不是嗎


 


相處了一年多,今天看到你們離開前的背影


 


突然...感傷了起來,哽在喉頭的話,郤始終說不出口


 


雖然,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不管是要走的你們,還是留下來的我們


 


 


 


充滿活力的黃衫軍,如今宛如戰敗的公雞般,失了昔日的風彩


 


 


 



 


 


每個人都跟我說


 


你是置身事外的那個人,哪來那麼多哀愁


 


在經歷了那麼多人生必經的跑道之後,為什麼獨獨這次會有這樣的情緒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也許,更懂得珍惜了之後,相對的情緒更滿


 


 



 


 


深夜。風起


 


明明可以選擇進屋去躲寒冷


 


為何偏偏要駐留在冷風中忍受刺骨的冰冷


 


到底是想留下什麼


 


還是想紀念什麼


 


侵身在冷風中的心,似乎愈來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