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假,哪裡有花我就往哪裡鑽。


 


明明有些地方都重覆的跑,我還是會在行前有所期待...老是被說『 我中毒太深了 』


 


這次來到屏東糖廠,是生平第一次。格友 小不點 大力推薦的地方,因為我們都是愛花一族


 


所以,她知道我也會喜歡這個地方...


 


耀眼的黃金菊全綻放在田園裡,遠遠就看到見


 


當然這樣的美景也吸引了蠻多婚紗業者到這來取景....


 


 



 




 


為了避開那三對新人的拍攝,我們只有選擇到附近逛逛


 


沒想到...居然給我邂逅到這小巧美麗的楊桃花


 


起初是被楊桃的香味所吸引,所幸枝椏不高..還蠻方便我取景的


 


當然幫我把樹枝壓下來讓我拍的,就是我家 " 柱先生 " 囉。


 


 




    


 


 


 


楊桃


 


又名洋桃、五斂子,為酢醬草科五斂子屬植物,英名稱它為「星星果」(star fruit)。


 


花柱屬短花柱型,花色為淡紫紅色,花瓣間帶有白線條。


 


原產於亞洲東南部一帶,其在東南亞地區栽培歷史悠久,台灣也在清朝時引入種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