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是為了一抹友善的微笑而讓你語出驚人的話


 


我想『您真的想太多了』


 


在職場近十年,把職業笑容掛在臉上對我而言其實很簡單


 


也許我討厭你,郤也能在你面前堆上滿臉微笑的弧線


 


小八以前常問我說『人一定就要那麼虛假嗎』


 


是啊,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相互的假來假去,真心也許只留給自己親密的人


 


 


 



 


 


 


【小姐,你住哪兒啊】


 


『我啊,住東港』


 


【這樣啊,那你來當我媳婦好不好啊】


 


噗...突然來了一句令人噴飯的話來,嚇的我 " 雄雄 " 忘記怎麼接招了


 


『我啊,已經有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了耶』


 


【這樣啊,好可惜喔】


 


噗...還可惜咧,是怎樣...講的好像是我損失咧> <


 


初次見面,別這樣嚇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