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開始和之前在網咖工作的同事有了密切的聯繫


 


時常一個月內就有一兩次的小聚,也許只是吃個晚餐聊聊近況,每次總能玩的很開心


 


玉珍說,這次咱們去【 便所餐廳 】吃東西吧


 


我還以為要到屏東市咧,還跟他說那家倒了;後來才說要去左營富民路那家


 


那也好,左營那家我也沒去過...


 


 



 



 


 


七人成行,至少就有五台相機;每個人就是卯起來猛拍


 


從店門口到櫃檯、椅子到周邊陳設;無一不拍


 


點完餐的時候,五個女生就先到各個角落去拍照了,完全管不了現在置身的地方是用餐的地方


 


隔壁桌有三個外國的女生,吃著便便冰也是拍的玩的很開心,不時聽到他們嘻笑的聲音


 


 



           


 


尤於有前車之鑑,所以我建議兩個女生其實可以吃一客餐點,再用半價的方式點大的冰品


 


還好是這樣,否則到最後真的吃不下。因為總共來了三盆便便冰,七個人猛吃還是沒把它喀完


 


不過也好啦,留個肚子等等還要去逛瑞豐夜市呢


 


 



 



 


【 瑞豐夜市 】我聽說過郤不曾去逛過的地方,第一眼印象是...人真的超多的


 


七個人逛夜市難免會有落單的時候,幸好手機實在太方便了,不用怕找不到同伴


 


 



 


走走停停逛了一大圈,我們在夜市裡還是玩的很開心


 


買東西的、看東西的、當然也少不了吃吃喝喝囉;小菁買了泡菜麵之類的


 


森宏吃大板燒、我和小八、玉珍、品芳則吃了不同口味的杯麵,拍照時突然有隻手伸了出來


 


原來是老闆娘的手,還說要嚇我們咧,再來我幫小八拍照時,可愛的老闆娘也在後頭比出大姆指


 


呵呵,對自家商品有信心,很好啊!!但說真的,很好吃,料好實在


 


至於懶人蝦,是揚仔買的...連瞉一起吃下去,胡椒的香和烤的酥脆的蝦瞉和在一起,好吃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所以這隻蝦就屍骨不全囉


 


吃了美食最後也少不了冷飲,那攤子的老闆在牛奶缶上方掛了一個乳牛的帽子


 


愛玩的我們就詢問老闆能否借我們拍張照,哪知那老闆又從攤子後方拿出一頂比較乾淨的要讓我們拍


 


嘿嘿,哪管的了那麼多丫,兩頂一起戴也好丫


 


那老闆看我們拍的那麼開心,好像也笑的很開心咧,不過呢,我還是要說啦


 


你們家的冬瓜鮮奶很不錯喝唷,很香


 


 



 


 


走累了,再加上手裡的食物還沒吃完,就隨意坐在早已打烊的店家前,搞來一堆奇異的眼光


 


森宏也不甘示弱,拿出他剛買會叫的小雞( 可惜我忘記拍 )等路人一走過,他就按下去


 


說好我們其它人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看看路人們的表情


 


其中一個阿伯還轉過頭來看看我們,口裡自言自語的說著『 咦~那是什麼聲音啊? 』


 


那表情讓我們笑了好久


 


 


 


第一次玩的那麼晚,感覺那一夜過的很充實


 


下一次呢,又會爆出什麼樣的笑果來,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