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再多,沒有付諸行動的我對你而言只是抱怨吧


 


總以為會有個天時或地利,所以就這樣一拖再拖


 


也許,同樣的情緒你也遇到太多


 


所以,漸漸的同病相憐的我倆....話變多了起來


 


 


 


你的狀況我也大致上了解了一些


 


相對的,對你我還是保留了很多


 


也許就只是我不習慣談【 自己 】吧


 


 


 


交朋友很快郤很慢熟


 


有人說『 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很容易親近;郤只是點到為止。 』


 


搬的上檯面的,我可以侃侃而談


 


屬於我內心的,我郤避重就輕的四兩撥千金


 


也許吧


 


我就這樣不擅於表逹自己的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