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空顏色變化好大


 


不是白濛濛的一片就是一大片明亮的藍


 


偶爾飄來幾朵淘氣的雲朵,細長的、成團的,散落在天空的各個位置


 


一抬頭就看見天空中令人愉快的藍,心裡以及嘴角的弧線是上揚的


 


 


 



 


 


來了那麼多趟墾丁,這裡郤是第二次


 


位於後壁湖漁港旁的一處出水口,湛藍的海水層次分明


 


深藍、淡藍、粉藍對照著藍天和白雲,相較之下流動的藍勝出的


 


小八說:這裡的海水是我見過最美的.....好不真實的感覺,都快捨不得離開這裡了


 


也許我就是知道她會喜歡,所以才要我家 " 柱 " 先生一定要來這裡


 


 



 



 


 


來到墾丁不去海邊實在說不過去


 


春天的墾丁有夏天的味道,比基尼女郎、日光浴的情侶、開心出遊整團的青少年


 


不過我想這還是得靠各位看倌們自行去體驗,畢竟偷拍不是我專科的


 


避開了人潮爆多的南灣,我喜歡寧靜熱情的白砂;人少了些,安靜些


 


總覺得這裡是個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


 


自顧自的脫了鞋,光著腳踩在微燙的沙上,看著浪花不時拍打在沙上


 


有種它在邀約我一起玩耍的感覺


 


冰涼的白浪就這麼打在腳上,原來夏天就是這樣熱情、這樣冰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