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自然風】生態景觀餐廳,其實是我們在迷路的過程中無意發現的一家店


 


我家 " 柱 " 先生,老是喜歡用冒險的精神去嚐試他認為的捷徑


 


那怕是從大道上轉往細長的羊腸小徑,他都認為很OK


 


退一步想,我們似乎也因為這樣發現很多很新奇的事物,浪費一些些時間


 


我倒覺得很值得


 



 


 


我家 " 柱 "先生對景觀餐廳興趣缺缺,我只好問小八要不要找個時間一起去嚐鮮


 


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我們刻意提早一小時到;不為別的,就是愛拍照的我們可以咨意的拍


 




    


 


 


我點我最近很喜歡吃的【石鍋拌飯】那焦香的鍋巴吃在口裡會令人不自覺的牽動著嘴角


 


連一向不吃牛肉的小八也忍不住挑出牛肉大吃了幾口


 


而小八則是點了和她以往口味截然不同的【泰式乳酪脆雞】


 


酸辣程度是她能夠接受範圍,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有負擔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酸辣醬汁蓋過了那上頭的乳酪味而顯得太突出


 


雞肉吃到最後也稍嫌乾了一些


 


不過,一般人都不會注意的小碟配菜郤意外的小兵立大功


 


不起眼的滷豆干獲得的稱讚遠超過主菜


 



 


 


打從還沒進門就想在外頭拍照的我們,在祭過五臟廟後隨意的走盡情的拍


 


拍的很開心,手都不得閒.....但,並不是按快門的手不得閒


 


而是,外頭的蚊子實在有夠多;不是趕蚊子就是抓癢


 


話雖如此,存在記憶卡容量裡的照片還是直逼200張


 


當然其中還包括小八為她網拍娃服所拍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