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回來的路上,你細數了我今年的旅遊行程


 


年尾將至,而我又不自覺得規劃起屬於我倆2011的旅遊版圖


 


翻翻照片,能記起或記不起的日期和趴趴走的地理位置,還真不少


 


 



 



 


年初的旗山【香草花園】、美濃【客家庄】一日遊


 


2月南投日月潭的纜車【賞櫻】行


 


3月的【墾丁】&佳冬【古厝】


 


4月台中的【心之芳庭】彰化的【鹿港小鎮】兩天一夜


 


再加上冷的要命、吐的要死的【綠島】遊


 


5月的【日本。京都】


 


6月端午節遇到焚風的【台東】


 


7月瑪家【涼山瀑布】和台南【鹽水鎮】&【左營】吃喝玩樂、墾丁看【夕陽】


 


8月姐妹倆相約在【竹田驛園】&枋寮【藝術特區】


 


9月依然是姐妹的聚會【屏東。自然風餐廳】&中秋節朋友烤肉聚會再加上高雄【義大世界】


 


10月的雙十國慶則是聚會在屏東【客家文化園區】&南投【歐莉葉荷】


 


11月左營【眷村文化館】


 


12月大寮【賞花趣】&【台東】一日遊


 


 


 


以上都沒算上常去的屏東市或高雄市,因為我壓根就忘了什麼時候去的


 


如果這樣算下來,我還真的很愛趴趴走耶


 


 


 


 


希望


 


今年陪我一起瘋狂一起快樂的人,明年依舊


 


很愛你們的我,希望這樣的快樂會持續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