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的行程又再度行前做了更改,撤了離島小琉球的計劃改到墾丁去感受暖冬的海洋氣息


 


沒有很藍很藍的天空,一樣有朵朵白雲流動著


 


說這是在夏天的墾丁,我想應該沒人會否認


 


少了人潮的南灣,其實也有一鼓冷清的美感


 



 


鵝鸞鼻燈塔。總覺得好久沒進來走走了


 


依稀中只記得那白色的高塔和那一大片令人看了就舒服的大草皮


 


而那標示著最南端的標的物的還是沒能到逹


 


不過,像這樣沒有那一大群陸客當背景,按快門的手讓我心情是愉悅的


 



 


老實說到了墾丁我還真不知要去吃什麼,尤其是下午2點


 


朋友建議我們可以嚐試泰國風味餐


 


幸好早些時刻踏進店裡,否則廚房都快到了午休時間


 


酸酸辣辣的風味菜其實蠻對我胃口的,又下飯


 


在把該拍的照片補齊後,先開動祭祭五臟廟了


 



 


往龍磐公園的那一條路,幾乎成了我每到墾丁必去的地方


 


順著路走,有美麗的天空和海、偶遇的羊群、舒服自在的感覺圍繞在周身


 


捨不得閉上眼,把手裡的相機也似乎沒停過的開開關關


 


我們真幸運能在冬天感受這如此晴朗的天氣


 



 


到了出火、玩了爆米花、棉花糖


 


吃了小杜包子、寄了明信片


 


出遊的快樂和旅途中些許的不開心就這樣留在回憶裡了


 


歸途中的夕陽好美


 


坐在車裡的我不想放過這幾分鐘的時間


 


幸好都來的及捕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