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知道世界沒有所謂的公平可言


 


所以面對不公平的事,我是可以看得開;只是悶悶的心情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


 


 


 


 


 


 


 


 


 


 


 


你說,早該跳脫的東西是我自己太執著在那上面


 


是這樣嗎


 


我以為對能讓我快樂的東西不放手是錯的嗎


 


真的會是這樣嗎


 


 


每次說氣話,你總是選擇沉默


 


你知道這是屬於我渲洩的方式,並不代表什麼


 


所以,不隨之起舞是你一貫的作法


 


所以,事後就算我反悔;你也不會覺得太奇怪


 


 



 


好心情。壞心情


 


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