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約好要晨運,未到清晨5點,就從頗為溫暖的被窩中爬起


 


換上輕裝布鞋,在一片黑的夜色下邁開步伐


 


精神算很好,就算整夜都未閤上眼睡著覺的狀態


 


一路上跟睡眼惺忪的小八聊起關於澎湖的大小事


 


姐妹倆其實聊天也沒啥重點,想到什麼說什麼;偶爾老爸附和幾句


 


突然覺得,這樣平淡平實的感覺...【 很幸福 】


 


 



 


 


第二次早起晨運,走的是不同的路線


 


因為鵬灣橋開通路況良好,蠻多同好都開始往這裡走


 


所以,小八特意要我拿著相機去拍拍美麗的鵬灣穚


 


在夜色下長排的路燈把穚點綴的很美,雖然遺憾無法和斜張穚相比


 


但小巧樸實的含蓄美也是一種自然美感


 


 


 




 


 


我依然故我,走走停停拍不停


 


老爸笑我根本不是出門來運動的,而是別有目地


 


小八答腔...不這樣我怎麼會那麼主動說要出門來晨運


 


不愧是最懂我的,永遠那麼了解我


 


 


 


 


總覺得


 


【 幸福快樂的日子 】並不是什麼太奢求的生活


 


而是怎麼在平凡的生活中去發掘


 


2011。4。2


 


清晨5點多....我們在鵬灣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