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本來就有專長或不專精的事


 


大家相互幫忙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總是挑自己喜歡的做,把不愛的丟給別人


 


自己不想承擔的就可以讓別人替代嗎


 


 


 


我知道每個人的個性都不相同


 


但,差距太大的互補


 


我,容忍不了


 


 


 


我一如往常的發洩著,你一如往常靜靜的聽著 


 


你說,忍不了你就跟他互嗆好了


 


我說,你也知道這不是我的性子


 


我知道我的爛個性總是讓自己吃虧


 


我也知道你的出發點也都是為我好才會這樣建議


 


只是,爛好人的個性其實我真的很不愛


 


 


 



 


 


 


大受委屈的今天慶幸有你陪我


 


你說要逗我笑的方式


 


我,真的也笑了...心情也變得好一些了


 


謝謝有你


有你在。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