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樂觀的人其實也會有悲傷的時候


 


不要問說到底怎麼了


 


想隱藏心事的人,口裡總是說著【沒什麼】


 


藏不住心事的人,到嘴邊的話郤是片刻也壓不下


 


 



 


 


我喜歡來往文字的聊天方式


 


有思考的時間可以鍵下任何文字也收回任何文字


 


我也喜歡靜靜的聽著別人想訴說的任何心事


 


不追問,不任意觸碰


 


是我一貫的方式


 


 


不要說我把你看的太透


 


會讓你感覺自己太透明,沒有安全感


 


也許,就某些心理層面來講


 


我認為自己對這些心情是敏銳的


 


又或許,自己也曾這樣隱藏過自己


 


所以,你表現出的反應


 


【我懂】


 


 


 



 


 


 


前些天深夜的大雨,讓我想起很多過往的人和事


 


雨夜依舊,心情依舊


 


似乎沒什麼變


 


 


 


放不開的,握不住的


 


郤都只在一念之間


 


 


 



 


 


瞬間的快樂。瞬間的傷感


 


起伏太大快的令人捉不住那中間的轉捩點在哪裡


 


所以


 


快樂也好悲傷也好


 


在鍵下雜亂心情的現在,我努力不去回想過去及現在


 


難以捉摸的心情


 


就放緃它放肆一整個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