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生日快樂


 


 


一直以為只是簡單的聚會,一到入夜的【玻璃心空】;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


 


原來大家聚在一塊兒,是幫本月壽星【小八狗狗】慶生的啊!


 


 


夜。玻璃心空


 


 


一踏入軟綿綿的草地上,舒服的令人想光著腳丫踩在上面


 


可惜午後的那一陣雨,打濕了那一片綠地


 


 


  


  


 


星夜下的浪漫燭光餐會,是屬於認識多年友諠一直不變的人的 


 


聽他們侃侃而談過往,讀書時的一切、曾經嘻笑怒罵的一切


 


老實說,這樣的友情令我羨慕著   


 


 


         燭光晚餐


 


 


感覺很久沒來這兒坐坐了,變得更溫暖了些


 


多了充滿巧思的小擺飾和盆栽


 


我喜歡這三隻貓頭鷹,是當初我們去苗栗玩時cai caizi買下來的


 


擺放在這裡,很搭又好看


 


用心的人,總會讓人輕易的看見,然後不吝嗇的給予讚美


 


 


      綠意  


 


 


cai caizi說


回想過去~更珍惜現在...


 


這浪漫的夜將是永恆不變..獻給你們...


  


 


 


 


說好了,以後也要不定時的像這樣聚在一起


 


雖在他們聊往事的時候插不上話


 


但,我郤能在每個笑話的點上和他們一起大聲笑


 


簡單的生活,不加思索的笑


 


有你們,我很幸福


 


最重要的是,要祝福我妹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