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的號碼倘若是代表一個人的話,


 


那麼  在我按下【刪除鍵】的現在時


 


是否就代表我倆應該結束了


 


 


 


在我眼裡,我從不認為人與人之間有什麼所謂的門當戶對


 


一段感情經營,過程鐵定有風也有雨,不管多甜蜜的時刻,兩個人初期的磨合期是一定有的


 


但...不要在你累了的時候就宣示著這段感情已到終點


 


你問過我的感受嗎?


 


對這段感情已漸漸投入心力的我,此刻在你眼裡是傻瓜吧?


 


我忽視家人、朋友對你的微詞,努力想將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得到他人的支持


 


為何你還是如此殘酷的對我宣判,我的難過再也得不到你絲毫的庝惜了嗎?


 


你說你累了、不想再受騙了、對我不再有感情了....


 


用一些莫虛有的罪名加諸在我身上,驀然...我想我該醒了


 


與其說我用謊言維持這段感情,倒不如說..你利用藉口結束掉這段似有若無的愛情。


 


 


 


不相愛的情侶走向分手、明明相愛的愛侶走向分手、另一伴出軌的伴侶走向分手...


 


對於旁觀者的我而言,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朋友落淚、拭淚


 


安慰的話我不太會講,所以我選擇靜靜的陪著她,聽她訴說著過往...


 


快樂的、忿怒的、傷心難過的...


 


遺忘的話說者容易聽者難,明明知道不該再這麼下去,但心郤莫名的背著意識奔向他


 


失戀的感覺我不懂,無法說出『你的感受我懂』的這種屁話...太矯情


 


只能要她給自己時間,一個禮拜、一個月、甚至半年,不用太刻意去忘甚至可以天天想


 


等到哪天突然憶起而沒有任何感覺時,那他也只是個過客,不重要了...


 


 


 


今晚的月兒躲在雲後,把河水照亮的是穚上的點點橙光...


 


光影在河面拉長了身影,靜靜的隨著晚風變了模樣


 


謹以此獻給我那為情傷的友人...愛情雖逝,友情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