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到累的時候,會讓我有鼓完全停止的衝動


有時候覺得,文章沒有人看,其實也是種幸福


至少不用有所忌憚


 


有時候在字裡行間,會有我完全想不到該回應什麼的情況發生


所以串門子就變成了一種壓力


其實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只是莫名的禮貌在作祟


 


彼此往來之間,我開始會想搞自閉了


所以,情緒性的文章多了


所以,鎖回應的文章也多了


因為,這對我來說都是種發洩


只是差別在於,別人也看的到我所有的情緒


 


以前就有紀錄情緒的習慣在,但還稱不上日記


在厚厚三本的內文中,快樂的字眼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勇氣在那個時期裡反覆的翻閱


因為我知道,誠實的眼淚會奪眶而出


所以我只能繼續向下書寫


我不想讓晶瑩的淚水沒了出口,不誠實的流往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