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你說你不該回頭的


 


在你說要遠離的那時侯


 


我以為你是累了、倦了、想休息而已


 


沒想到,你真的毫不眷戀的...離開了


 


 


 


再也沒有人在凌晨一點陪我練哈拉等級


 


再也沒有人在下線時叫我一聲【夜貓袖】


 


 


唉。。


 


這就是人生吧


 


 


 


          


 


 


 


來去不停留的過客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我的朋友。。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但是,屬於我的祝福不知你是否會看到


 


總之,離開未嘗不是不好


 


再重新找回對鏡頭下美麗事物的感動也不錯


 


 


 


親手建立再親手摧毀,這也是你的選擇


 


煙花般的燦爛,美麗過...就不枉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