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人到兩個人


從單人床到雙人床



我從孤單到有人陪伴


我的內心...其實是快樂的


就是因為太習慣身旁有人


所以漸漸的...我遺忘了孤單一個人的滋味

 


每當出門我會想到你


每個夜裡都有習慣聽你說晚安的電話


每個我甦醒的時刻還是想第一個找你


就這樣...我慣性的黏著你


愛情現在對我而言


也許有如空氣般習慣


那是一種太安心的感覺


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火花


也許相較於年輕時所想的轟轟烈烈...是相差的太遠了些



習慣有你


習慣找你


習慣想你


當這個習慣就只是習慣


我...好像還蠻樂在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