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片【邪降。惡魔的藝術】我雖不是第一次看


 


但,第一次在深夜一個人關著燈從頭看到尾...感覺很過癮


 


說它是驚悚片郤沒有一個部份讓我有嚇到;說它是噁爛片倒是真的


 


血肉模糊的畫面有點多了些...


 


為了接近某人、為了報復某人、為了停止自己被迫害而選擇對對方下降頭


 


其實到頭來害的都是自己


 


 


 


小時候,一直以為我是害怕看恐怖片的


 


因為我總是在重要的時刻透過指縫看到片段


 


不過從早年國片殭屍片盛行到日系鬼片到近年的泰國鬼片


 


我其實看了不少,當然良莠不齊的也不少


 


看多了,對一些會製造驚慌的喬段就不會那麼容易被嚇到


 


畢竟都不是小孩子了,不會天真的以為真的會有從馬桶伸出的手


 


或躲在門板後的影子等等...而被嚇的不敢在半夜起床


 


總之,不要亂對他人下咀咒,小心遭反噬..這是我聽老一輩的人說的


 


想想應該有它的道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