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慢郎中似的口吻讓我感覺你事不關已的態度


 


使我很生氣


 


所以,怒氣發洩在你身上,讓你接收我所有的情緒


 


雖然是我不對,但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出了事,我第一個時間想到;能否請你讓我有安全的感覺


 


 


繃著一張臉,說出口的話冷不行


 


在後方的你郤一直抱怨我不該這樣待你


 


其實隨著夜的冷風吹,怒火早己消散


 


只是不知,怎麼回頭面對你


 


 



 


 


我啊,是個超奇怪的人


 


面對陌生人善意的幫助,我可以笑著拒絕


 


反而對你這個對我伸出援手的人口出惡言


 


 


吻上了你的嘴,只是想表逹我內心的感謝


 


只是想表逹我內心的歉意


 


我知道你懂


 


所以,在冷靜過後就絕口不提這件事


 


 



 


 


真的找不到像你這樣待我的人了


 


我們的愛情


 


應該


 


會持續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