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想哭的情緒


 


連我自己都嚇到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潰堤的淚水自然的合理化


 


那天突然的哭泣嚇到你了吧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想哭


 


只是,一湧而上的水蒸氣一下子就滿出眶外


 


          


 


 


凌晨00:28分


 


你說你要睡了


 


嗯,那晚安囉


 


我呢?不睡的我到底想等什麼


 


在現在明明頭痛的時刻


 


在這個明明想睡的時候


 


 


 


 


原來


 


欲擒故縱的手法


 


你用的比我還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