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相較於高雄市我更加不熟悉


 


早些時日看格友荀草的文章介詔鳯山的古蹟,我才知道原來熱閙的街道上隱藏著濃厚的古早味


 


東便門與東福穚。居民來去自如的古城門和古穚


 


站的太中間,還會被過路的人按喇叭


 


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對於水拹仔,我相信多數的人都不陌生,只是這名稱我還真是頭一回看到


 


拍照之餘不忘玩樂,像個孩子般的壓著水拹仔玩耍


 



 


 


 


訓風砲台。被遺忘的三級古蹟


 


一旁的步道和自行車道規劃的蠻不錯


 


牆面和階梯看起來都很新穎,唯獨那訓風兩字風化的嚴重,不過依稀可見


 


 



 


 


駁二藝術特區...說了很多次,郤也第一次成行


 


將原本的港口倉庫改建為一個藝術空間,每個禮拜展演的活動都不同


 


周邊還有很完善的自行車道


 


老實說,我倒蠻想在這路段悠閒的騎卡打車,只是...


 


來匆匆去匆匆


 


也沒能好好參觀,走馬看花的,所以現在要我再想像當天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也許就是...另一面塗鴉的很美麗的那面牆,有個模特兒或坐或站的擺著美美的姿勢在外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