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用過早餐後,離開了曼谷住的飯店往大皇宮前進


 


一路上聽著導遊說關於泰國國王的總總事蹟,再看著街道上隨處可見泰王的照片


 


足以可見他在泰國人民眼中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






              


 


 


若說咱們東港東隆宮的牌樓金碧煇煌,在泰國看來,簡直小巫看大巫


 


耀人的金黃、直立而上的尖塔...眼睛貪婪的想多看一些,我完全不在意皇宮導遊說了些什麼


 


在這裡,拿在手裡的相機一刻也不得閒,很想把關於這裡的一切給拍回來


 


無奈,參觀的時間總是趕、趕、趕


 


 



 


 


趁著自行參觀的空檔,找厠所的找厠所、拍照的拍照,每個人就是忙


 


我一個人走著拍著,遇到我哥的同事他們總是關心我怎麼會是自己一個人


 


一句關心的言詞,就更拉進彼此的距離


 


跟著他們到了這裡、去了那裡,相互幫忙拍照、閒聊,讓身處異國的我們更加溫暖


 


 


 



 


 


泰國大皇宮真的很大,包括皇宮裡作為國王舉行宗教儀式的佛寺【玉佛寺】都在1782年建造


 


總面積約218000平方米。(老實說,我還真不知到底有多大,只知道我走到累了,還沒走完)


 


入眼看都看不完的佛閣、神殿,多到不勝枚舉


 


 


    


 




 


 


另外,在大建築下的特有塑像也很吸引我。


 


來泰國很值得參觀的地方,雖然時間少了很多,身心的滿足是滿滿的收穫


 





 


 


後記:終於把泰國旅遊的文章整個PO完了,這種感覺是踏實


 


看著照片,想起六天和大家的相處


 


從一開始以為我和我哥是情侶,到後來大家都直接叫我妹妹,那份直接的關心讓人很窩心


 


小夢說,來到異地的那一張大合照,看起來很土,但實際上郤是永久珍貴的禮物


 


是丫,三不五時看到照片,思緒飛回在泰國的六天旅遊


 


或許人的名字我記不起來、場景記不起來,但那份感覺我想,是一輩子的


 


一車子將近30位的人,我是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同車共遊泰國的每一寸土地


 


或許說話閒聊的時間不多,彼此認識也不深


 


但,擁有回憶...真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