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太自私  還是我根本太白痴


 


那麼好商量到自己都覺得累 覺得我幹嘛要作賤自己成全你


 


一連上7天  我光看就充滿無限的無力感


 


再看看你們  每個人都嘛做2、3就休1


 


為什麼自己就要搞的這麼累


 


萬事都說好  什麼都沒問題


 


就讓你這樣【軟土深掘】嗎


 


我是瘋了還是傻了


 


太多的事一下子全湧上來


 


力不從心的職業倦怠讓我愈來愈討厭上班


 


惡夢 


 


何時會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