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一份禮物,原以為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但,事實證明...是有難度的


 


當我傷透腦筋時,郤看著明明是陪我去挑禮物的人把玩著那些玩具出了神


 


彷彿他才是那個期待禮物的那個人


 


細細回想,才想起你我童年的那年代,根本買不起這些


 


我們啊,總是蹲在地上、趴在地上、坐在地上


 


挖洞彈著彈珠、拍橡皮筋、跳房子、跳繩子、扮家家酒跟玩過五關等等什麼的


 


那一段把馬路當玩樂最好場所的那年代


 


我,正懷念著


 


 


 


 



 


 


5年以上不見了吧,突然再見你的那刹那


 


你,老了好多


 


我以為你早已認不出我來了,所以我總是迴避著你的眼光


 


沒想到你以一抹『 別來無恙 』的笑容,為彼此拉近了距離


 


思緒頓時飛回你和她吵吵鬧鬧的時光隧道


 


雖然早已是過去,郤在此刻如此清晰


 


『 孩子都很大了吧 』我說


 


你答【 都上大學囉 】


 


『 你一個人一定很辛苦吧 』我說


 


你答【 嗯~不過很值得 】


 


這種無悔的感情,我想我看的很多


 


所以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