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遊的行程早已在上個月就已經敲定了 ,只是改在這個月出發


 


台中則是因為K剛好想去參觀機械工廠而臨時安排的另一個旅遊地方


 


兩天一夜的旅行,我還是習慣性的策劃著


 


【心之芳庭】則是小八說什麼都想去的一個美麗景點


 


好吧,那扣掉到工廠參觀的時間和遙遠的路程,就只排個【心之芳庭】的拍照景點囉


 


 



 


 


九點多出門,半路還到嘉義火車站去接偉仔


 


誰知那不靈光的導航又透逗的指引我們繞遠路,居然到了一點都不熱鬧的車站後站


 


別說我們人生地不熟,就連等在前站的偉仔都還不可置信的走了幾分鐘才和我們會合


 


一路上就怕多話的K會和廠務人員聊的太久而延誤到大家的時間


 


所以四個人七嘴八舌的千交待萬交待請他長話短說


 


誰知,還是讓我們等在外頭一個小時左右


 


 


 



 


 


小八則是專心的拍著她可愛的芒果女兒,而偉仔在一忙當個小幫手


 


我呢,就和我們 " 柱 " 先生耍幼稚,在一旁打閙打發時間


 


本來還說什麼要去第二廠參觀,頓時大家的臉都沉了一半,還好...K婉拒了


 


要不然,他鐵定成了大家公敵


 


下了訂單後,無事一身輕的狀況下,才發覺一路上大伙兒都還沒進食呢


 


隨意在路旁找了間麵館,從點菜到上菜到進食,大家居然只花了大概十來分鐘


 


媽呀!!!這是哪來的餓死鬼投胎啊....我想這大概是老闆心裡的OS吧!


 


 


 


朝著【心之芳庭】前進,這次真的就只能依靠導航和一旁的路標了


 


幸好,它沒在讓大家失望,為自己保住了一條小命...哈哈!!


 


 


 



 


 


後記:我家 " 柱 " 先生,後來跟我說了一件蠻好笑的事


 


我趁著他倆跟廠務人員談話時進去借了洗手間,沒想到他們要去看工廠的時候


 


那廠務人員對著K說【呃,那你太太在洗手間耶,要不要等她出來再一起去】


 


 


 


我覺得很多時候,基於禮貌常會閙出很多笑話,不過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我聽到的剎那,覺得蠻好笑的


 


也想起了去泰國時,被誤認我跟我哥是夫妻一樣...我都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