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相互成了平行線不再有交集了


 


怎麼突然間


 


你的一句道歉勾起了那一段彼此隔空交戰的過往


 


老實說,對於那些我早已釋懷


 


畢竟在我的腦海中該留的有太多太多


 


若都只存放一些不美麗的事物,那美好的回憶所能留存的空間就變得很小很小了


 


 


但,我還是高興的


 


對於你,我雖說不上是好朋友


 


但,曾經有段時間大家所留下的好的回憶是再也回不去的


 


所以我才說【時間】真的改變了很多


 


關於你當然也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