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進你們的世界


 



 


只好,躲在我安全的象牙塔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個人對每件事的觀點不同,我並沒有要求大家都要用同等的態度去看待


 


但,事實是...真的很不公平


 


就算心裡再怎麼不舒服,說了還是得到一句屬於你的反駁


 


久了,我也倦了


 


倦的我連回嘴的力氣都沒有了


 


 


 


★ ☆★ ☆★ ☆★ ☆★ ☆★ ☆★ ☆★ ☆★ ☆★ ☆★ ☆★ ☆★ ☆★ ☆


 


 


 



 


 


學不會走路,請不要妄想感受飛翔的滋味


 


我不是你的誰,沒有義務跟在你身後為你排除萬難,只為了你的逞強


 


不會,你問...我會很樂意的為你解答


 


請你不要在我話還沒說完時就說你知道,爾後又用同樣的問題來問我


 


面對你沒有溫度的禮貌,老實說...只會讓我火氣更大


 


是不是我就學著鴕鳥把頭埋在土裡,就什麼也不用看什麼也不用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說我這陣子的情緒起伏太大,脾氣有時來的很莫名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也許,繁忙的工作過後...是該去充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