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在風沙漫漫的災區,每天與塵沙為伍;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些辛勞的國軍們


他們總在我們還沒上班前就就定位工作,吸取災區裡剩餘不多的新鮮空氣,還要不生病


光是我每天上班下班所經的那一小段路,我就快受不了;尤其是跟在大卡車的後頭


迷漫的視線偶爾飛來幾顆打散在臉、手、腳的小沙子...這讓平日都不愛戴口罩的我們不得不採取防護措施


只是,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



近日來,家人朋友一直不斷的提醒我上班要記得多洗手記得要去買口罩來戴(小八甚至都已經幫我準備好)


因為光是林邊這邊就一直有傳出有人不適的消息,所以弄得很多人都替我很緊張


別說H1N1可怕,我想光是傳染些什麼不好的疾病都會讓人人心惶惶吧!!


想當初的SARS也是造成大多數人的恐慌,現在想想也是覺得可怕

 

 

海  

 

 

什麼時候湖面上映照出的會是依舊美麗的椰影


什麼時候水色裡反射出的會是依舊蔚藍的天空



太灰濛的顏色。我並不喜歡


如同把黑與白攪和成不黑不白的灰。感覺很暗淡



在濛濛的空氣裡。在怎麼認真的望


就是看不到那原有天空的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