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縱使愛太弱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看到的一定是我

 




一直都不懂為何相愛的倆人要分開


二個人真的不如一個人快樂嗎


闊的愛好自由一句習慣單身的生活把小質的生活重心打偏了


為了不妨礙小質的青春寧願放手讓她自由


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太愛了、太在乎了、所以放手


我好難理解這樣的理論只為了自己而把自己最愛的人傷的徹底


小質崩潰了


唱著只有自己知道的情歌瘋狂的又哭又笑


喝著只有自己知道滋味的酒似醉似醒的想讓自己麻痺


甚至任由自己哭倒醉倒在路邊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我真的不懂


這樣的情緒傳至闊的耳裡


他真的不會心庝自己曾經捧在手心的寶貝如此傷害自己嗎


如此深刻的愛情該如何忘郤


小質也說闊他永遠都會置身於她心裡最深的位置


而未來的男朋友或先生都將只會是丈夫而不是"老公"


聽在我耳裡~我真的只有一種感覺真的很痛


從來以為別人的愛情無法讓我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我錯的離譜


終於懂的什麼是最深刻的愛最無悔的愛


情歌很動人很動聽


在狂悲狂喜之後就該讓心真正的得到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