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到油桐花季,心心念念的就想到桃竹苗一帶去感受雪白的世界


 


雖不能成行,郤也在霧台山區沿山公路上一睹丰彩...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花很美,這點倒是無庸置疑的。


 


在各家格友家裡看到好多漫天飛舞、雪白地毯、獨自美麗、花團錦簇的各個作品


 


很心動,也很想循著同樣的路線再到霧台去賞花...無奈,近來很忙,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小不點 家裡得知【來義】附近有花仙子的踨跡出現,又興起小小的念頭


 


至少來義比霧台近很多,但與現實作考量,充其量也只能想想而已....


 


 


   


 


 


也許夢想成真的雀躍足以形容當下得知朋友突然邀約要去來義玩水的心情吧!


 


不加思索馬上應【好】


 


為的不是冰涼的泉水,而是我最終的目地...『 油桐花 』


 


我想,我是瘋狂的...至少周遭的友人也都這麼認為


 


 




 


 


數量雖沒舖天蓋地這麼龐大,遠處成簇的白花就夠吸引我目光了


 


拿著相機蹲在路旁專注的拍,管不了來往車輛異樣的眼神...因為我壓根就沒看見


 


只是後來聽朋友轉述,我就回了他一句


 


『 邀我出來,你就要習慣...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