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玩藝節

 

吃過燒肉飯之後還外帶了幾個水煎包,想說來這裡走走,搞不好肚子餓了可以吃

說真的衛武營我們是真的很久沒來了,距離上次偶戲藝術節至今

也才知道這裡變了許多

高捷衛武營站前的入口處有大型工程在興建,我們沿著圍牆到了南京路;原來這才是正門口啊

 

衛武營玩藝節

 

不知道從哪逛起嗎?找服務台準沒錯

微笑的遞上導覽手冊及園區地圖,大致上說著當天表演的場次

見我小冊上滿滿的紀念章,還細心的跟我說園區內各個章藏在哪個角落,方便我收集

 

咕嘰鼠

 

咕嘰鼠數數數

要是沒打上注字,我想我的唸法應該都是同第一個音((哈哈))

若是有帶小朋友來的話,不妨可以認真的算看看亮著燈的燈罩上印有幸運草的總共有幾個

小小的互動區,還蠻不錯的

 

ABC互動家

 

ABC互動家

以舞團或劇場方式引領小朋友進入奇妙豐富的想像世界

當天去的時候,不巧都沒任何演出

看了看手冊,假日時候還有胖叔叔說故事呢

主要以高【雄】和小【熊】為主題,讓親子間重拾難能可貴的家庭幸福時光

雖已過了愛聽故事的年紀,但重拾一下童心未嘗不可

 

哨兵計劃

 

哨兵計劃&哥哥爸爸真偉大

似乎是能讓到訪的人玩一些軍旅的體驗闖關遊戲

 

甜甜圈小熊屋

 

甜甜圈小熊屋,是整個展場最吸睛的小地方

或許是可愛的讓人和軍營劃不上等號

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但似乎反倒更讓人注意

 

熊

 

認真做甜甜圈的熊爸和忍不住口水虎視眈眈盯著甜甜圈的小熊

一大一小很逗趣

可惜內部是無法走進去拍照的,只能站在窗前和牠們父子倆合照

 

小熊屋

做好了甜甜圈,大熊小熊外出散步踏青去

戴上帽子的小熊真的超可愛的

 

慢活館

 

草地。慢活館,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

都是些在地藝術文化工作者築起的小世界

 

草地慢活館

 

 

右下那兩張明信片是我家鄉的味道

稻田中間筆直的路,或許會有陰暗;但慢慢走,光明還是會在前方等著的


i愛-記憶  

i愛- 記憶x衛武營

裡面其實就是目前興建工程的縮小版

有音樂廳、演奏廳、劇院,木製的模型做的很美

 

靜態展

 

完全沒有看到任何表演的衛武營玩藝節,我也沒有失望的感覺

吹著涼風,在午后享受個悠閒的散步時光,我覺得很好啊

某人說,坐著坐著眼睛都快瞇上了

 

小旅行

 

 

 用不太滿的心,在旅行的過程中慢慢被小感動填滿

那,你準備好空出你心中的位置讓不經意的美好填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