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水口  

 

 

時絮已入秋,在南部也只是日夜溫差較大了些

每次下墾丁最愛的就是碰上這樣藍天白雲的超級好天氣

儘管毒辣的太陽會讓人對戶外活動興趣缺缺

但,若以靜止的畫面來說;我還是很愛這樣的墾丁

 

 

戲水

 

 

後壁湖旁的出口水,很適合靜靜的沈澱心情

有時候風會吹亂一頭長髮

有時候風夾帶著海邊獨有的氣味和你迎面擁抱

吹吹風拍拍照,有時就算什麼也不做,放空望著寬廣的海,心情不自覺的就寬闊不少

 

 

絕美

 

 

奔騰的水花片片和遠方的白雲朵朵

似乎天空的藍就該這樣搭著潔淨的白

這應該是大部份人們對墾丁,是印象中像這樣單純的顏色

 

 

海天一色

 

 

漸層的藍,不管看了幾次;還是讓人很响往

如果沒有墾丁獨有的艷陽天的話,我還蠻想待在這裡坐上一整個下午放空

 

 

浪花一朵朵

 

 

白砂的礁石區,是以往我們戲水會避開的地方

沒想到白浪打上來的剎那,美的讓人捨不得把眼睛移開

 

 

白砂

 

  

原本說好只泡腳的我,郤被浪花慢慢的引誘;索性全身濕也都OK了啦

來到海邊隨性一點,跟隨浪花一進一退;人跌坐海面上倒還好,相機可就濕不得囉

 

 

戲水趣

 

 

出遊的照片上大家臉上掛著的笑容,可以讓我反覆一直看都不會膩

 

 白砂戲水趣

 

秋天的墾丁,人潮依舊、風景依舊

踩著鬆軟的沙回到沙灘上,狼狽整身但臉上郤仍舊是滿足的笑

不玩水的我家酷吉也是整身濕,這傢伙還怕海水的耶

 

 

逐浪

 

 

 戲水後還真的很容易感到餓耶

簡單梳洗後,墾丁大街是入夜後人潮聚集的地方

找吃的、找喝的、想休息的、想讓眼睛吃冰淇淋的,來這裡就對了

 

 

每隔一段時間心就會開始想念的地方

就算沒有去哪裡特定的點,隨便路旁的海岸線風景就會很迷人

離墾丁不遠的我,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