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鹿牧埸。


 


再度造訪我最愛去的牧埸,我發現跟我去年來的時候有明顯的不一樣耶


一大片的推草區啥時多了4-5匹馬兒供遊客騎乘,


還有多了噴水的廣埸,販賣部也移至另一邊去,然而要去喝牛奶的話則是老位置,不過...


有重新裝修過,變的美輪美奐,有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錯覺。



老台東米台目。


 


據說是50年老店,我想應該有它獨特的口感存在吧!!


柴魚片遇到熱氣的熱情,全身一直捲曲,不時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先喝一口湯『咦~蠻好喝的耶』,有著柴魚的香味,清淡的口感在嘴裡慢慢飄散開來,


不過米台目就還ok耶~"~


林記臭豆腐。


 


二個男生對隔壁的"林記臭豆腐"比較感興趣,


我看著炸臭豆腐的老闆熟練的手腳,起鍋下鍋的手法時間拿捏似乎剛剛好,


光這樣看,泡菜不多,辣椒不夠看....


但咬下去的當下,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真的很香耶....一點都不臭唷^0^


看著接踵而來的顧客幾乎每個都吃的很幸福耶...


我男朋友跟k就吃了三份中的臭豆腐~還直呼"好吃~好吃"



鐵路便當。
菜色其實不怎樣。


 


不過我最吃喜歡右下角那個《柴魚酥》配飯真的絶配。


但~重點是米飯真的跟一般的池上便當的米飯差好多喔!!


不僅很Q還很香....果真好山好水種出好吃的米
伴手禮。


 


這是快回程時在路邊買的~還不錯吃唷^^


很Q又不黏牙~重點是又不會太甜~


據說有四種口味~芝麻~紅豆~花生~綠豆....(好像是這四種吧!!)


我吃到的花生麻糬~並不像我之前吃的是用花生粉下去包的


而是碎碎花生粒~難怪咬下去的剎那~香氣四溢......


 


再來就是更生路旁的《卑南包子》


出了名的好吃,3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K跟我男友都被這種情形給嚇到。


呵呵~而我真正被嚇到的是.....每個人買出來的份量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耶....


後來又聽店員說【要宅配的話要等到下個月初了唷~】


哇勒~生意超級好耶~


不過還好~我等了近半個小時就排到了。


筍絲肉包一顆15元~菜包也15元~


想說各吃個一顆的話應該就會飽了........結果..........


吃一顆就粉飽了啦!!


不像我們這裡賣的包子~小小顆~肉饀又不多~要吃個2-3顆才會有飽足感,


我撥開包子肉饀時,《哇~饀好多喔...》


果真有辛苦排著隊的價值存在著。


下一趟再去的話,再辛苦的等待應該也無法動搖我那貪吃的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