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偶爾來澆個水施個肥。


 


讓這朵即將乾枯的美麗花朵再度盛開。


 


 


別讓冷漠扼殺了我美麗的愛情。


 


別讓冷戰犠牲了我美麗的愛情。


 


 


你的不在乎讓我獨自在夜裡哭泣。


 


你的冷眼旁觀讓我在你視線下覺得委屈。


 


很小很小的要求在你眼裡都成了我過度的無理取閙。


 


 


也只是想跟別的情侶一樣。牽著手漫步著。


 


也只是想跟別的情侶一樣。到我想和你一起去的地方。


 


 


然而你郤將一切否決。


 


再為你的所有一切藉口找會合理的解釋。


 


 


我厭倦了所有的冷戰。


 


因為我討厭那種打從心裡不快樂的感覺。


 


 


不再抗爭了。


 


 


就當我是那窗延旁獨自美麗的花朵。


 


只能望著窗外的藍天獨自嘆息。


 


只能待在溫室下靜靜的等待。


 


靜靜的枯萎。


 


 



 


 


前幾天聽小青的轉述,知道她的愛情並不如我們看到的那樣平順,


 


她羨慕著到處留下足跡的我,能創造著屬於我年輕的記憶。


 


再反看自己只能留下四方格的屋子裡,踏不出她夢想渴望的旅程,


 


她的他總是以各種理由塘塞,她心裡的委屈逼出了她不甘的淚水,


 


看的我們真的很不捨。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熱度都沒有的時候,也不能什麼都不努力,


 


愛情沒有穩固的時候,不能因為習慣而忽略了對方的需要,


 


愛情就如玻璃一樣美麗而脆弱,心一旦受傷了,傷口不會因為結疤而忘郤。


 


很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與他之間的平衡點,


 


乾枯的花朵只要一點點的陽光、空氣與水就會再度展現那艷麗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