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為「德記洋行」的倉庫,因荒廢多年,多株百年老榕樹盤根錯節,氣根在屋頂及牆壁攀附生長,


 


形成了「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樹屋。


 


生長茂盛的百年榕樹與建築物糾纏不清,因為景觀特殊,目前也是安平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之前因為荒廢已久,在政府未經改造之前,這裡也曾是當地相當知名的鬼屋之一。


 


既然來了,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當然要拍下這異常特殊的景象回家留念。


 


 



 


 


也不知是因為鬼話連篇看太多了還是怎樣,兩個大男生居然一直在講說...


 


這裡陰森森的,似乎有鼓冷風吹過什麼的...


 


兩個人還一塔一唱的說的很開心,我也不太想理他們,逕自的拍著我想要的照片。


 


 



 


 



 


 


看到那一層輪胎了嗎?


 


兩個大男生一直再研究著,這一疊是怎麼弄進去的...


 


我就說...可能早已擺放很久了吧,連榕樹氣根都盤踞攀附早己分不清哪是哪了。


 


 




 


 


【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


 


 



 





 



 


可能是來之前我有跟他們提及這裡曾經是鬼屋的關係吧!!


 


兩個大男生無論我怎麼講就是不拍個照留念,


 


就算不拍照就算了,就連我請他們幫忙拍一下照片時,


 


還語出驚人的說『 你不怕等等你後面會出現紅衣小女孩唷 』


 


真是夠了!!


 





 


 






 


部份文字轉載於 → 請按我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