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簡單的心,就只是兩條相對稱的弧線所形成


 


看似簡易,但真正動手畫出那勻稱的心型真的有些難。


 


 



   


 


 


上班臨時有事想要找我調假,基本上我都OK


 


但,最起碼的禮貌總該要吧!!


 


不經我同意就直接把該我休的假給調走,事後又不說


 


要不是臨下班時才瞄到假表有異,那明天的班不就開天窗


 


詢問的結果郤得到一句『 我忘記知會你了 』


 


沒有抱歉,只是淡淡的陳述著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聽在當事人的我的耳裡,心裡真的蠻不是滋味的


 


很想直接跟她講『 對不起,明天我有事必須要休,無法和你調假 』


 


但,靜下心想了想...算了,去計較這個好像沒什麼意義


 


也沒什麼多大的事情,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總歸一句話就是『 奇蒙子 』a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