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今天,就以這張卡片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節日。。


 



 


↖有沒有覺得這聖母像超美的。。


 


 



接下來,我帶各位到『萬金社區』來感受一下那種過節的氣氛。


 


社區幾乎每一戶都很精心的佈置,主題以「馬槽」為主


 


每一個主題馬槽都吸引了很多人群圍觀,閃光燈也一直閃著不停


 


 




 


 


夜晚的教堂有別我之前到訪的感覺,也許熱閙的氣氛環繞吧!!


 


五彩的燈光很迷人,無奈腳架被我遺棄在家裡,所以只希望手晃別太嚴重


 


否則拍出來的每一張都是糊糊的,很慘....


 


 



 


 


在月兒高高掛的月夜下,我們一夥人拍照的拍照,笑閙的笑閙....超開心的


 


很久沒和這些朋友出門,所以格外開心


 


剛開始感覺生疏了點,但...一下子那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


 


畢竟曾經一起工作了那麼久,彼此的那種默契還在


 


 



 


 


五個人出門,就帶了四台相機..每個人都拍不停


 


這種感覺我不太會形容,覺得還蠻好笑的^____________^


 


懸掛在屋簷的天主保佑燈籠..和我時常在廟裡看的很不一樣,所以就給它拍下來


 


 




 


 


 


萬金社區的人真的都很熱情耶


 


會主動邀請我們去家裡參觀他們佈置的作品,閒聊之際會問我們打哪來


 


這種感覺就像小時候時常和鄰居們相互問侯『 呷飽沒 』一樣親切


 


 




 


 


 


相約明年的平安夜要再一起來感受這過節的氣氛


 


雖然是在沒有鐘聲響的教堂下許的願望


 


但,我知道...它會實現的


 


平安夜的今天、聖誕節的明天


 


大家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