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用微距去拍各種花,花顏不同,但其實手法和角度大都屬於雷同


 


以往愛追花的日子,怎麼現在感覺起來。似乎沒往常那麼積極了(雖然我還是會想拍)


 


試著用別的角度去看它的面貌,沒有特寫單一花朵、沒有特別去拍花形飽滿的花朵


 


落散一地任意拾起,掌握在手心的....嚴然已成主角。


 


 



  


 


             


 




 


 


 


總覺得今年台灣欒樹的花開特早,在現在還看的到鳳凰花和阿勃勒的時節


 


看到紅紅的蒴果,不禁讓我想起我家 " 柱 " 生先說的


 


【鐵網上掛的燈籠滿滿都是,你幹嘛一定要拍長在樹上的】


 


那個豬頭把【倒地鈴】錯看成欒樹了,還被我消遺了一陣子


 


看我拍花、陪我追花也不少時日了,怎麼連5種以上的花名都叫不出來


 


唉.............


 


 




            


 


 


 


我最近喜歡垂手可得的感覺。


 


管它殘花、管它枯容,生命本就沒有絕對的精彩


 


而是看欣賞的人怎麼去創造精彩...


 


花落的聲音,不再淒楚。


 


而是營造枯黃前遺下最後淒美的容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